祈求耶稣基督的RETURN

你好我亲爱的兄弟和世界各地的基督姐妹们,我不是牧师也不是牧师或先知。

我只是想提醒我们的兄弟和世界的耶稣基督即将重返姐妹

耶稣基督是回来不久,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求神赦免我们所有的罪,现在是进行生命的神的爱值得。

在国家的宽限期即将结束!

我像任何一个标准生活的其他人,没有人要求我写这些文章,既没有上帝也没有人。

要明白,你可以看我的前两篇文章的耶稣基督为我们这一代人归来!  而且  我个人认为在年底和耶稣基督的回报

现在你会注意到,我们的世界已经经历灾害成倍增长。

“地震,海啸,暴雨,出标准,火山爆发和火山灰瘫痪航空运输,不规范和难以形容的灾难发生在日本2011年3月风暴”   看我的文章世界末日大灾难JAPAN

现在,你将无法逃脱地球的人口已经翻了一番在100年地球人口。这就造成了饥荒,不幸的,我们看到在世界许多地区今天。阅读我的文章2011 -耶稣基督的方式回报

你也可能注意到,战争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内战,局部战争,叛乱,革命,血腥示威,与engament北约和联合国部队的冲突比比皆是。血液流动的自由世界   -突尼斯-阿尔及利亚-埃及革命

你也听到身边的未来世界战争,这将是伊朗,其总统触发声音内贾德表示,他希望以色列从地图上抹去。见我的文章   在歌曲耶稣基督的回报,未经犹太人民和我们的青春

你也看到,每天由赶出了家门不幸因饥饿,暴力和战争灾难,成千上万外流。

你也看到了近年来在大流行热潮

我们也可以看到全球复苏的信心。

我们还看到了与饥饿和干渴阿拉伯国家的自由对他们的统治阶级的反抗复兴提取的血液,他们希望更美好的未来。

我们也看到试图奴役的混乱人民日报terrosristes。

我们还看到了2008年9月29日华尔街股市崩溃,带来了市场经济以来,世界经济的摊位,未能反弹,相反的情况一天天恶化,甚至回。整个世界各国都毁了,因为他们已经积累了债务,他们可以不再缴纳保费,甚至更少的资本。

基督徒在世界各地杀害,他们的财产和教堂被烧或sacagées,只是因为他们是基督徒!

我们也可以看到,在2011年上半年,无数的鸟类和鱼类死亡都像突然神秘死亡在世界各地,并在同一时间,特别是早在2011年!

而作为一个单独的幸福永远不会到来,我们也有一个已经进入我们的太阳系的彗星。“其他犯罪嫌疑人也跟着”虽然成千上万的彗星绕太阳不断循环,它和那些遵循有很大的不同。

首先应该指出,美国航空航天局通信很少发现于2010年由俄罗斯业余谁的名义熊ELENIN这颗彗星的资料,它排在2011年初在我们的太阳系。但无论其规模还是其质量的报道。

图像和信息将滴管则更为惊人。阅读我的文章

耶稣基督的地球新土主机可能在2011年或2012年

由于这颗彗星,这将是一个与它的卫星2011年10月褐矮星可能引起蚀非常重要。据悉,一本“比约神父”预言http://www.1000questions.net/fr/padrepio/提供了三天三夜的黑暗。见我的文章信仰的测试

所有这些事实可能是由于偶然或彗星ELENIN影响。这是很可能的!而对于一些人来说甚至是“幻想”为什么不!

但是,我们的兄弟和世界各地的基督姐妹要进一步分析这些事实。

我请您阅读我的文章对耶稣基督的回报公告

5月14日,1948年,对以色列国的建立日期,似乎所有我们现在生活的关键日期!

事实上,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图灾害开始成倍增加自约1948年。

联合世界各地的自然灾害的类型

http://www.notre-planete.info/geographie/risques_naturels/catastrophes_naturelles.php

我们必须考虑到所有与此相对应宣布耶稣基督的启示,在书中还的迹象告诉我们结束的时间,并返回到地球来判断国家和男子统治地球千年。

在马太福音第24章的福音,我们看到,所有这些迹象,宣布他的回归定于1948年开始成倍增长。

因此,我们必须认识到,频率和幅度加速的迹象一样,分娩的痛苦的。当疼痛剧烈,孩子很接近!

鉴于所有这些的频率和曲线几乎是垂直的统计(上)幅度的迹象,耶稣基督的回报是迫在眉睫!

http://www.lirelabible.net/parcours/voir_ref.php?cle=393

 马太福音第24章

正如耶稣去了,在离开寺院,他的弟子来到他指出建筑物。
但他说:你看?我跟你说实话,不离开这里后,另一个是不扭转一石。
他坐在橄榄山。而门徒进前来对他私下说,请告诉我们,当出​​现这种情况有什么将成为你未来的标志和世界的终结?
耶稣回答说,要小心,没有人骗你。
对于许多自于我的名字,说,我是基督。并应欺骗了不少人。
你听到战争和战争的传言:看到你们是不是困扰:这些事情必须发生。但它不会持久。
对于国家应增加对民族,对王国:和会,在各地饥荒和地震。
这将是悲伤的开始。
然后,他们将提供你患难,并杀了你:你们应恨所有国家,因为我的名字。
然后将许多绊倒,并出卖,讨厌对方。
许多假先知将起来,欺骗许多。
而由于罪孽应比比皆是,许多人的爱心将蜡冷。
但他忍受到底谁应被保存。
这天国的福音宣讲会在世界各地为所不欲,所有国家的见证。然后末期。
所以当你看到荒凉不堪,由丹尼尔先知说,在神圣的地方,他谁读 – 要小心! –
然后让他们这是在犹太逃到山上;
这是在房顶上取不下来在他的房子是什么;
他在外地不返回到采取他的衣钵。
祸谁是怀孕的妇女和那些谁给吸在那些日子里!
祈求您的航班是在冬季,无论在安息日不。
因为那时必有大苦恼,那有一直以来,世界开始到现在没有这样的,而且永远不会。
除非那些日子缩短,无肉保存:但为选举的缘故那些日子,应缩短。
如果有人说,这里是基督,或劳则有,不相信。
对于有应出现的假基督,假先知,将表现出极大的神迹奇事欺骗,如果可能的话,连选。
看哪,我已经事先告诉你。
所以,如果你说,看哪,他是在沙漠中,不走了,这里的房间,不要相信。
对于像闪电来自东部和shineth所不欲,西连,所以也应在未来的人子。
无论是对胴体,有老鹰聚集在一起。
紧随当年的太阳黑暗苦难,月亮不会给它的光芒,星星从天上下降,天上的权力应动摇。
那么在天上人子的标志,所有的地球部落哀悼,他们看到在天上的云降临有能力,有大荣耀人子。
他将派遣一个响亮的喇叭呼叫他的天使,他们要聚在一起从四方他的当选,从一个天堂一端到另一端。
现在学习的无花果树的比喻。当其分支变得细嫩并把叶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
同样,当你看到所有这些东西,知道人子近门。
我告诉你实话,这世代还没有过去,直到所有的这些事情。
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
至于当天和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天使,也不是儿子,但父亲孤单。
这是在挪亚的日子,所以应当也是人子来了。
对于在洪水前他们吃,喝,子女结婚和结婚的日子,直到有一天挪亚进方舟;
他们被怀疑什么,直到洪水来了,把他们全都冲去:所以应当也是人子来了。
然后两人将在现场,一会采取与其他左;
两名妇女将在磨,一会采取和其他离开了。
因此观察:因为你们不知道你们的主doth什么时间来。
但知道这一点,如果房子的主人已经在看什么贼会来,他的注视下,并不会离开他的家休息闻名。
因此,你,准备好,因为时势的人在一个小时的儿子时,你们不这么认为。
那么,什么是忠诚和明智的仆人,他的耶和华他们作出了他的家庭的统治者,让他们在适当的季节肉?
是有福那仆人whom他的主降临时,他会发现这样做!
我跟你说实话,他将他所有的商品设置了他。
但如果那恶仆应说,在他心里,我的主延迟他的到来,
如果它开始打他的同伴吃,喝的醉醺醺的;
而那仆人的主人会来的一天,当他looketh他没有,现在他不知道,
它粉碎,并任命他与他的伪君子部分:须有哭泣和咬牙切齿。

马太福音第25章

因此,天国好比十个童女所不欲,这拿着灯,前往出来迎接新郎。
其中五人愚蠢和五个聪明。
愚蠢的拿着灯,并带着他们没有油;
但聪明的拿着灯,在他们的船只的石油。
虽然新郎守侯,他们都瞌睡睡着了。
在半夜,我们哭了,看哪,新郎出门迎接他!
然后,所有的处女产生和修剪他们的灯。
该说是愚蠢的智慧,我们给你的石油,因为我们的灯是走出去。
但明智的回答:没有,也不会有足够我们和你们,而是你们去给他们卖了,买了自己。
虽然他们去购买,新郎来了,那些谁是准备去与他步入婚礼殿堂的大门被关闭。
后来,其他的处女也来了,说,主阿,主阿,给我们开门。
但他说,我跟你说实话,我不知道你。
因此观察:因为你们都不知道,也不是一天时间。
这就像一个人的旅程会叫他的仆人和他的财产托付给他们。
他给了一,两个五年人才,到另一个,而第三个,每个按他的能力,和他离开。
他谁收到了五个人才和主张,他赢得了另外五个人才。
同样,谁曾接获两宗获得了两个。
他谁收到了人去,挖在地下,藏主人的钱。
时隔不久,这些仆人和主人回来与他们结算账户。
他谁收到五个人才来了,带来了其他五个人才,并说,主阿,你交给我五人才:看哪,我已经获得了五个。
他的师傅对他说,干得好,好又忠心的仆人:祢忠实在不多的事,我设置了很多事情你:进入你主人的快乐。
谁收到了他两人才来了,说,主阿,你交给我两个人才:看哪,我获得了两个。
他的师傅对他说,干得好,好又忠心的仆人:祢忠实在不多的事,我设置了很多事情你:进入你主人的快乐。
他谁收到一个人才出面,说:主啊,我知道你是个严厉的人,收割,你没有播种,凝聚在你没有簸;
我很害怕,和我去,藏在地下这里你的才华,采取什么是你们的。
他的主人回答说,邪恶和懒惰的仆人,你知道我在那里我收获播下不和聚集在那里我没有淘?
然后,你应该把我的钱给银行,并在我回来,我收到了什么我自己有兴趣。
因此,人才拿走,并把它送给他谁拥有十个人才。
对于每一个谁也,他应具有丰富:但是从他说,祂所不应当被剥夺,甚至他
而无利可图的仆人,丢在外面黑暗里,哪里还会有哭泣和咬牙切齿他。
当人子在他荣耀,所有的天使来了,他就坐在他荣耀的宝座。
所有国家都将聚集在他面前。他将它们分开,从另一个分开作为一个牧羊人从山羊绵羊;
他应当建立在他的右边绵羊和山羊在左边。
那时,王对他们说,在他的右手,来吧,你们是蒙我父赐福,继承为您准备从世界的基础王国。
因为我饿了,你们给我肉:我渴了,你们给我喝:我是一个陌生人,你欢迎我,
我赤身露体,你给我穿,我病了,你们来看我:我是在监狱里,你来找我。
义人回答他,’主啊,我们什么时候见你饿了,给你吃,渴了给你喝?
我们什么时候见你作客旅,我们你,或赤身裸体和穿你?
我们什么时候见你患病或在监里,我们来找你?
而王要回答:我跟你说实话,只要你做了所不欲,这至少是我的弟兄们,是我说你做。
然后他会说他的左的人,离开我,骂道,进入永火是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预备。
因为我饿了,你们给了我无肉:我渴了,你们给了我不喝酒;
我是一个陌生人,你不带我在:裸体,你给我穿不:我病了,你在监狱和访问我不要。
他们也将回答,主阿,我们什么时候见你饿了或渴,或陌生人或赤裸或患病或在监里,只有我们没见过?
他回答说:我跟你说实话,只要你没有这样做所不欲,其中一个最小的身上,这是我,你没有这样做。
而这些将消失到永刑:但义人永生

我亲爱的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我们必须保持良好的点燃了我们的信念的火焰,抬起头来,而其余的谦卑,但自豪的是一个基督徒。

我们的交货方式,而不是削弱,尽管成长的日常困难!

我们必须认识到,我们生活的结束时间,他们将结束与基督耶稣在橄榄山的回报。

这回是很快的迹象明确无误的。

我们既不能知道当天也没有我们的主返回小时,但耶稣基督不嫌麻烦,让我们在福音,(尤其是章马太福音24段),标志,宣布了他的回归时间,让我们可以准备自己。

这一次,我们自1948年5月14日的。我们必须知道的!阅读我的文章的耶稣基督为我们这一代人归来!

这是我们作为基督的士兵的责任,宣布他的回归。

我们需要帮助非基督徒的洗礼,以寻求更多的可能得救。但尊重自由意志!读我的文章如果你不相信上帝,阅读,尝试和你会惊讶

耶稣基督爱我们,并通过这种爱,又回到了地球是来拯救我们。

我们的世界已经没有没有根本改变未来,我们会所有的奴隶,如果耶稣基督是缓慢的。阅读我的文章WHAT FOR MAN将来地球

我们必须明白,地球上很多事情仍然是一个谜给我们,我们不知道上帝的创造了。

我们的生活第一期课程似乎走到了尽头,很快耶稣会教大家,我们仍然隐藏。阅读我的文章的关键时刻

正在蔓延在我们周围的火焰我们的信仰,因为它很快就会为时已晚,然后将有哭泣和为后来者咬牙切齿!

祈祷我的兄弟姐妹们,让我们祈祷激烈一遍又一遍,仍然在不断的交流与上帝通过祈祷和祈求耶稣基督的迅速恢复硬盘

让我们祈祷,使苦难,痛苦,饥饿,疾病,战争和人类破坏性的疯狂停止!

之前,耶稣基督在橄榄山的回报,他 将成为耶稣基督的教会狂喜

这个教会,我希望在我的内心深处听到你和我请你做好准备。

挺起你的生活,使他们与你生气的和平。

祈祷,爱你的邻居,并保持在耶稣基督绝对的和坚定的信心。

他给他的生活证明我们在上帝面前,这种信任和爱叫做信念,我们将很快被证明!阅读我的文章信仰的测试

在未来几周内就可以听到什么,不管是明显的危险,等待着你,一定神看顾我们,无论发生什么情况,请保持点燃了你们的信心在上帝和耶稣基督的火焰。

据2000的等着看我们的王耶稣基督回归年,这种期望即将截止!

耶稣基督希望获奖者!坚强向上帝祈祷抵御诱惑,从邪恶的交付。如果没有上帝的帮助下,我们都输了!

对于非基督徒,我劝你去思考,觉得很认真在你的生命的意义。

我邀请你参加通过耶稣基督在你们受洗的正确途径神。

和平,爱在心中

愿上帝保持和保护,在即将到来的黑暗渡人,我向上帝祈祷,每个人找到自己的方式向世界耶稣基督的光。

我亲爱的兄弟姐妹们,下面的快捷方式上领先结束的时间到了我的一些文章,清除教会,回到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的地球。

星期五 – 星期六 – 星期日 – 耶稣基督

教皇本笃十六世

耶稣基督的受难

教会的投资回报率和回报的狂喜  “

耶稣基督的回报,我们这一代!

去除妻子

在世界历史的终结将自己写的现在  “

COMING SOON

铁证

美丽的生活和信仰的教训

如果你不相信上帝,阅读,尝试和你会惊讶

爱与和平的心

2012年

结束时间,宗教新闻联接。

无可辩驳地证明了神的存在和对这个世界与地球上的耶稣基督返回结束

什么未来的地球上MAN

羔羊的婚姻

我个人认为在年底和耶稣基督的回报

关键时刻

结束时间已经来临!  “

在最后关头工人

消息从上一次

结束时间已经到来!

耶稣基督的教会

什么是你的选择?

突尼斯 – 阿尔及利亚 – 埃及革命

EXPLANATION为耶稣基督的RETURN

2011 – 耶稣基督的方式回​​报

PANDORA BOX

结束时间的启示和耶稣基督的RETURN

光明和恶魔启示录

伊斯兰教对西方社会的未来是什么?

在上帝的爱希望在耶稣基督的RETURN

对耶稣基督的回报公告

启示录,对世界的未来  “

祈祷我们的父亲和冰雹玛丽

日本世界末日大灾难

对于爱耶稣基督打败,赢得了!

信仰和信任耶稣基督的爱

彗星ELENIN签署耶稣基督的回报

ALERT耶稣基督我们的王抵达

信仰的测试

2011年教会耶稣基督

彗星ELENIN签署耶稣基督的回报

耶稣基督的地球新土主机可能在2011年或2012年

伊斯兰教,内战和恐怖主义

2011年,第三次世界大战!

耶稣基督是我们最后的机会!

耶稣基督我们宣布!

2011年,第三次世界大战!

敌基督似乎是确定的!

耶稣基督的迹象,狂喜,苦难和敌基督显着的回报

对耶稣基督的迅速返回确定性

2011-2012年之前,耶稣基督返回

耶稣基督的回报 – 父亲约翰保罗REGIMBALD解释在1983年已经是光明的“撒旦使徒”

直到耶稣基督的世界新秩序  “

基督的回归将发生在分娩的痛苦

在耶稣基督的预期,生活还要继续  “

在歌曲回报耶稣基督,犹太人民和我们的青年没有提及

今天,它是祈祷的时间,因为日日夜夜将更加困难,他们将持续直到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的回报。观察和耐心等待,耶稣基督即将到来!

八福

有福是穷人的精神,  
为天国是他们的。
温柔的人有福,
因为他们必承受地土。
有福的是那些谁哀悼,  
因为他们必得安慰。
有福的是那些谁饥饿和正义的渴望,  
因为他们必得饱足。
有福是仁慈的,  
因为他们必蒙怜恤
的人有福了清心,  
因为他们必得见神。
有福的和平缔造者,  
因为他们必称为神的儿子。
有福是为义受迫害,  
为天国是他们的。
有福您是否侮辱,如果你是迫害和诽谤,如果你在任何情况下都是因为我。
飘柔,并很高兴,为伟大的是你在天上的赏赐。

我们的父亲 

我们的父亲,谁在天上

你的名字为圣。

愿你的国降临。

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让我们在这一天,我们每天的面包。

免我们的过犯,因为我们原谅

这些对我们谁侵犯。

不叫我们遇见试探。

但救我们脱离凶恶。就这样吧。

  冰雹玛丽 

冰雹玛丽

冰雹玛丽充满恩典

主与你同在。

祝福你在妇女中的艺术,和耶稣,

在你的子宫水果得天独厚。

圣母玛利亚,天主之母,

为我们罪人祈祷,

现在在我们死亡的时刻。

胜利者

Laisser un commentaire

Ce site utilise Akismet pour réduire les indésirables. En savoir plus sur la façon dont les données de vos commentaires sont traitées.